不支持Flash

女星模仿辣妹经典动作 自曝想和小贝肌肤之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8:03  新浪娱乐
女星模仿辣妹经典动作自曝想和小贝肌肤之亲

查妮勒-哈耶斯

  新浪娱乐讯 英国第4电视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老大哥”上一季曾因为参赛选手之一、宝莱坞女星雪蒂受到其他其他选手的种族歧视但最终以雪蒂夺冠而引人关注,收视率达到高点,眼看新一季的节目就将开始,制作方这次也是煞费苦心,希望能够挑选出更能够吸引观众眼球的选手,其中之一就是一名19岁的女大学生,别看她年纪不大,之前也没有什么名气,但她却长得和辣妹维多利亚很像,而且最近为了能够提升自己的人气,她还特意剪了一个与辣妹一样的短发发型,在日前拍定装照时,她还总是刻意模仿辣妹的经典动作,就是撅起嘴唇装性感。

  照片上,这个名叫查妮勒-哈耶斯的女孩子一袭黑色的比基尼,看来也是效仿辣妹最喜欢穿黑色的衣服,她对朋友说:“看看我的动作像不像辣妹?是不是我的POSE比她更好看?”

  查妮勒想成为辣妹第二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她也希望有机会与辣妹的老公贝克汉姆来一个亲密接触,她说:“小贝是我心中的偶像,我真希望自己是辣妹,那样就可以天天和他在一起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