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一天禁闭23小时 入狱后表现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9: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4日探望了帕丽斯·希尔顿之后,她的律师声称,帕丽斯可能正在适应她所谓的“不公平”宣判,一人住进小牢房,一天被禁闭23小时。

  律师理查德·赫特顿告诉林伍德女子监狱外面守候的记者:“她的态度是,我会来这里,我会来这里度过我的时间,我会向世人展示我到底是谁。她将利用这段时间反省自己的生活,看如何做才能让世人改变对她的看法。”5月4日,26岁的希尔顿因保释期违章驾车被判45天禁闭,但是,由于表现良好只需服刑23天。据报道,3日晚她开始在洛杉矶入狱服刑。而之前几小时,她还风光无限,盛装出席了MTV电影颁奖典礼,同辣妹维多利亚一起成为红地毯上明星中的焦点。

  赫特顿说:“她的适应能力很强,这儿的人们认为她很亲切,有礼貌,非常乐意帮她的忙。”希尔顿的名气让她不可能和很多其他女犯同住一间简陋牢房,赫特顿说:“那样,她的这段时间会过得飞快。”相反,她被与众多犯人隔离开来,住进一件不足100平方英尺的特殊牢房,每天被单独禁闭23小时。

  赫特顿说:“因为她是帕丽斯,所以他们没有选择,相信我,我们更感兴趣的是她的安全问题,而不是其他别的什么,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将她和众多犯人隔离开来,每天她有1小时放风时间,她可以淋浴或者打电话。但是,一天24小时她有23小时被囚禁隔离,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在保释期驾驶执照被吊销的汽车才会这样,是不公平的,不公平,的确是这样。不幸的是她成为一种体系的受害人,一种我们一直自夸公平的体系,但是,对于帕丽斯来说不公平,我的客户对此的反应很奇特,我以她自豪。”(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