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上最靓女囚希尔顿入狱 无特权全裸接受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豪放女”帕丽斯·希尔顿的入狱服刑日期来到了,这位好莱坞名媛上个月因保释期内再次酒后驾车,被美国洛杉矶地方法院判入狱45天,稍后刑期减至23天。她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深夜11时15分前往美国“五星级监狱”———“世纪地区监狱”报到服刑,艳光四射的希尔顿被媒体戏称为“史上最靓女囚”。有趣的是,就在希尔顿入狱前两个小时,她还高调出席了美国电影M T V 颁奖典礼,与辣妹维多利亚一起成为红地毯上的焦点。

  避媒体深夜低调入狱

  据外电报道,当晚11时15分,希尔顿在母亲的陪同下离开父母住所到“世纪地区监狱”,正式登记入狱。现在,她已经在狱中度过第一晚。刚刚从该监狱结束5周年狱中生活的23岁的爱丽西娅·西格特恩说:“那是地狱。进去之后,你就会发现。”爱丽西娅表示,当希尔顿登记入狱时,她和她的狱友们正在睡觉。她们是在晚7点的电

  视新闻上知道希尔顿的,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没有什么大不了。“哦,帕丽斯,帕丽斯,帕丽斯。如果你犯罪,你也必须服刑。”她说。

  虽然希尔顿曾表示希望在深夜低调入狱,但英国《太阳报》却称,帕丽斯此举只为赶上美国某八卦杂志的截稿时间,希望可以成为最新一期杂志的封面人物。约15名记者及摄影师早于大前天在监狱外的传媒专区外守候。当希尔顿和母亲驱车到达时,她不时以手遮脸,躲避记者,与两个小时前高调出席MTV电影颁奖礼判若两人。希尔顿虽然被判入狱45天,但其律师表示,洛杉矶法律对表现良好的犯人会给予缩短刑期以示奖励,因此,希尔顿在23天之后即本月26日就可以被保释。

  无特权全裸接受检查

  一名狱警透露了希尔顿入狱的全过程,如同所有囚犯入狱前一样,希尔顿也进行了一系列常规活动:拿服刑号码;交出所有私人物品;留指纹、拍照片;领取监狱统一发放的制服和个人卫生用品等,其中还包括全裸接受身体检查。

  该狱警透露,希尔顿的囚服上衣是带橙色V领狱服,裤子则是一条短裤。希尔顿的入狱登记照片上穿着V领狱服,一头金发披在肩上,只涂了眼影、唇彩,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整个办手续的过程大约花了一个小时,而希尔顿也十分配合。当地时间6月4日凌晨1时,希尔顿进入属于她的房间。

  享单间可化妆看书看电视

  据悉,帕丽斯服刑的世纪地区监狱位于林恩伍德,在洛杉矶市区以南5英里处,已有13年的历史,2006年3月成为专门的女子监狱。这个两层的混凝土建筑一共有2300名犯人,一般是每两个人一个寝室。现年50岁的囚犯特里萨·琼斯提到狱中生活时说:“真的是太脏了,比贫民窑还要脏。”看来,这位豪门名媛将面临一场偌大的挑战。帕丽斯唯一的“特权”是一个人住一个屋子的“特殊牢房”,远离狱中大部分犯人。这个区域共有12间牢房,是专门为犯罪服刑的警察、政府官员、名人和其他特殊的犯人准备的。

  据透露,狱房有两张床,一张书桌,一个洗漱池、厕所和一扇小窗户。希尔顿将在牢房内用餐,每天还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到外面的活动区淋浴、看电视、参加活动或打电话等。此外,她还可以用牢房内的镜子打扮自己,只要提前向监狱物资供应所支付相应费用,就能获得小粉盒、眼影膏、眉笔和染发剂等化妆品。狱中每周可以看3本书和杂志。该监狱的警官表示,帕丽斯不会得到特殊照顾,“治安官对所有犯人一视同仁。”

  噱头多狱中日记价值百万

  尽管暂时失去了登上各大杂志封面的机会,但美媒体认为,希尔顿将在长时间内成为全球娱乐媒体的头条,其知名度将进一步飙升。同时,希尔顿还将获得金钱上的回报,因为已有杂志表示愿意用上百万美元买她的狱中日记以及有关她监狱生活的纪录片,这一切都有望在希尔顿出狱后变成现实。不过,希尔顿所属的唱片公司和广告公司为避免负效应,纷纷与其解约。此外,韩国某运动品牌早前曾邀请帕丽斯担任代言人,但近日决定暂时收起她的所有广告。

  记者马丹

  人物背景

  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是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于1981年出生在洛杉矶。她的妹妹妮基两年后出生。“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们从小就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的总统套房长期居住,曾经有人用一组数字描绘了她们的生活:童年时她们的零用钱是每周100美元(美国高中生每月的零花钱一般只有50美元),而且常常几个小时就花完。

  长大后,美丽富有的她们很有一些离经叛道。帕丽斯高中毕业后再无心读书,去当了模特,妮基也很快步姐姐的后尘,双双在T台上出尽风头。帕丽斯还在福克斯公司拍摄的纪实片《简单生活》中出演了主角。帕丽斯还出过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香水,目前她身价高达30亿,被媒体称为“豪门艳女”。

  相关链接

  好莱坞明星丑闻录

  1997年,《大雨成灾》男主角克里斯琴·斯莱特吸毒并醉酒后殴打女友,被判入狱两个月。

  2006年,梅尔·吉布森因为在药物影响下驾车被捕。

  2006年,名模纳奥米·坎贝尔被罚300多美元和五天的社区劳动。

  2006年12月,《越狱》主演加里森醉酒驾驶致人死亡,被判入狱6年。

  2007年5月,女星林赛·罗韩涉嫌藏毒被捕。

  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