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终于进监狱了 安静待完第一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02  新京报
希尔顿终于进监狱了安静待完第一夜(附图)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囚服版的“帕里斯”,游客们高兴地与其合影。图/CFP

  从今往后,人们提到“希尔顿”首先想到的不是宾馆,而是监狱———6月4日,帕里斯·希尔顿的律师说,希尔顿已经在洛杉矶监狱的单人房间里待了一夜,情况良好。

  6月3日晚11:30,26岁的希尔顿进入了位于洛杉矶郊区的“世纪区拘留所”,开始长达23天的牢狱生活。法官曾经要求希尔顿于6月5日前报道,她提前了一天多就来了。在此之前的几小时,希尔顿还穿着名师设计的礼服出现在MTV电影奖的颁奖礼上,而这一天的末尾她已经身着狱衣,坐在拘留所的小房间里。

  希尔顿关押的地方是这家拘留所的“特殊需要单元”,把她和另外2200个犯人隔离开来。这个单元里有12间双人牢房,专门为犯罪的警官、政府官员、名人和其他“高阶”罪犯设置。希尔顿的房间长12英尺(约等于3.6米),宽8英尺(约等于2.4米),里面有两张床铺、一张桌子、一个洗手池,一个抽水马桶和一个小窗户。

  就像其他关押在此的犯人一样,希尔顿将要在这个房间里吃饭,每天将有一小时的时间可以离开房间去洗澡、看电视、参加户外娱乐活动、打电话。黑莓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不允许被带进拘留所。希尔顿将会得到低盐份的一日三餐,只有午餐能吃上热饭。

  虽然希尔顿住上了“单间”,但是这里还是比不上“希尔顿酒店”。曾经住过监狱的50岁美国人泰瑞撒·琼斯说,监狱里非常肮脏,比难民住的帐篷更甚,“这个地方是地狱,它非常可怕。相比起来日常生活真是轻松呀”。

  ■各方说法

  律师她要在此思考人生

  “她要利用这段时间反省自己的人生,思考她能做些什么让这个世界更好,更有希望,我认为她要思考如何改变人们对她的态度。”律师理查德·A·哈顿在探访了希尔顿之后对记者如是说。

  哈顿说,希尔顿将要每天在一个特殊的单间里待上23个小时,只有1小时的“放风”时间,而这对于希尔顿来说是非常艰难的。哈顿说:“如果她是一个普通的公民的话,她会被关在一个大房间里,里面会有30个、40个或者50个女人,时间会过得快些。她真的因为自己是名人而受到了惩罚。”

  警官希尔顿很好相处

  而拘留所方面的发言人斯蒂夫·怀特摩尔表示,希尔顿“很好相处”,他说“她的举止与人为善,她精力集中,有合作精神。”怀特摩尔说,6月3日晚希尔顿在她母亲的陪同下来到男犯中心监狱“自首”,然后被护送到附近的女犯关狎点。

  在这里她被登记在册、按了指印、拍照、做了身体检查,然后穿上了橙色的上衣和裤子。

  在希尔顿登记在册的照片上,她穿着一件V字领的衬衫,涂着明显的眼影和光彩夺目的口红,让她的微笑显得引人注目。她的金色长发披在肩上。

  在办完入监手续之后,希尔顿吃了她狱中的第一顿饭:麦片粥、面包和果汁。

  今年5月4日,希尔顿因为破坏之前被判的监外执行规定而获重罪,被判45天监禁,后来通过多方奔走减到了23天。而在这23天里,她不能以任何理由出狱。

  律师哈顿说,虽然希尔顿认为她受到了不应有的惩罚,但她决心负责任地服完她的刑。他说:“她知道这种判刑是错的,但她的态度是:‘我要来到这里,我要坚持到底,我要等到结束,我要让世界知道我是谁’。”(编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