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入狱仍爱美 请来化妆师和造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03  新闻晨报

  原本计划美国时间昨天上午入狱的帕丽斯·希尔顿比预期提早了一天就去洛杉矶监狱报到,已经在监狱里呆了一天的她甚至获得了监狱发言人的盛赞,称她很合作。不过在监狱中她依旧不忘漂亮,甚至还请了化妆师和造型师为她打造形象。

  希尔顿将在监狱中度过23天,每天中的23小时,她都只能一个人面壁思过,没有电话、没有电脑,只能看书、写日记,剩余的1个小时她可以出来给家人朋友打电话,做些运动。经过了一天的监狱生活之后,希尔顿的律师表示,她希望能够借这段时间思考一下她的人生,想想如何做一些有利于世界更美好的事情,并改变她在很多人心目中的形象。

  虽然不能使用电器,但是根据规定,她可以得到一些生活用品,如牙刷、牙膏、肥皂、梳子、除臭剂、洗发剂和美容工具,她可以用牢房内的镜子打扮自己,只要提前向监狱物资供应所支付费用,就能获得粉盒、眼影膏、眉笔和染发剂等。此外,她甚至还请了化妆师和造型师来打造狱中造型。 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