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甜心杰西卡·辛普森与男友再度传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08  中国新闻网
美国甜心杰西卡·辛普森与男友再度传分手(图)
“美国甜心”之称的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与同样在乐坛有骄人成绩的男友约翰.梅尔(John Mayer)再度传出分手传闻。

  中新网6月6日电 有“美国甜心”之称的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与同样在乐坛有骄人成绩的男友约翰.梅尔(John Mayer)再度传出分手传闻,只是,这次,这对乐坛碧人似乎是来真的了。

  “非常艰难,已经很艰难了,他们的关系走到了尽头,”梅尔的朋友透露,“这次真的结束了——他们的关系结束了。”

  辛普森的朋友同样表示,他们的恋情已经结束,但是他们仍旧随时有可能复合。

  “他们周日晚上分手的,但是谁也无法预测未来,”辛普森的朋友说,“这是他们第十二次分手了,他们的关系总是这么波折,上周他们感觉比以往时候都甜蜜。这周,事情开始又变得艰难了。谁知道未来又会怎么样。”

  被媒体称为“新一代美国甜心”的杰西卡.辛普森1980年7月10日出生于美国的德州,1999年凭着第一张专辑Sweet Kisses在流行乐坛一炮而红,专辑获得了双白金销量。其中一首单曲“I Wanna Love You Forever”更使她一鸣惊人,登上了美国公告牌热门单曲榜前三甲。

  而约翰.梅尔在乐坛同样有惊人成绩,曾被滚石杂志4颗星超高评价并推崇为2002年最受瞩目的新秀歌手,登上Billboard流行专辑榜前15名并且停留榜上40周之久,他的首支单曲"No Such Thing"晋升Billboard流行单曲榜前13名与成人榜第5名。

  两人已经交往一年,但是近来,屡有分手传闻。就在上个月,两个刚刚被传分手,但是几日后便又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