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翰与友人嗑药后失控照网上流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55  中国新闻网
林赛·罗翰与友人嗑药后失控照网上流传(图)
林赛·罗翰嗑药后竟把刀子架在友人凡妮莎.米妮洛脖子上。(图片来源:《人物》杂志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组林赛.罗翰(Lindsay Lohan)和好友凡妮莎.米妮洛(Vanessa Minnillo)嗑药后令人瞠目吃惊的图片。

  这图照片拍摄于2006年6月。照片上,两人神色萎靡,林赛甚至将刀子架在了凡妮莎的脖子上,然后还把刀片放入自己嘴中。

  凡妮莎.米妮洛(26岁),曾为第64届金球奖主持人,是林赛的闺中密友。今年5月,她同前著名流行组合团体98度的成员尼克.拉齐(Nick Lachey)传出恋情。

  目前,这组照片是如何流传出来的还不得而知。而两位女主人公对此事也没有任何回应。

  周二,《纽约邮报》报道称,这组照片可能会毁掉凡妮莎的电视主持事业,但是她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