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好莱坞性感甜姐凯特·哈德森与男友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传好莱坞性感甜姐凯特·哈德森与男友分手(图)
好莱坞性感甜姐儿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与男友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也陷入分手传闻。

  中新网6月6日电 近来真是多事之秋,好莱坞性感甜姐儿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与男友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也有分手传闻。

  他们的朋友向美国《人物》杂志透露了这个消息,称两人于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前已分手,并说:“他们仍然是朋友。”

  但是他们分手的原因不得而知。

  哈德森和威尔逊2006年因出演《同居三人行》(“You, Me and Dupree”)而结缘,在哈德森8月与前夫克里斯•罗宾逊分道扬镳后,就传出了与威尔逊的恋情。当时更有媒体称威尔逊是导致哈德森6年婚姻破裂的第三者。

  这对明星恋人曾被狗仔队拍到在澳大利亚的海滩嬉闹,在Santa Monica酒店举止亲密,在纽约哈德森的生日派对上热吻,还有在夏威夷一同度假。

  当时,一位目击者曾对《人物》杂志说:“他们的关系非常亲密,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两人之间的电流。他们彼此注视着对方,身边的人仿佛都成了空气。”

  就在上个月,哈德森还出席了威尔逊的最新喜剧片《温德尔•贝克的故事》(“The Wendell Baker Story”)的洛杉矶公映。当时,两人十指紧扣,恩爱模样真是羡煞旁人。

  美丽端庄的哈德森还赢得了威尔逊家人的喜爱。今年4月,威尔逊的弟弟、导演鲁克.威尔逊(Luke Wilson)在接受《人物》采访时说:“他看上去非常幸福。”威尔逊的哥哥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则称哈德森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俏皮女孩……她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凯特.哈德森是著名喜剧女星高蒂•韩的女儿,以《成名在望》获“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并获奥斯卡提名,此后星途十分顺利,一举取代梅格.瑞恩成为好莱坞新一代文艺片甜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