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已开始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07  都市快报

  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而已经在监狱里开始服刑的美国社交圈名媛帕丽斯·希尔顿,毕竟还是得到了监狱方面的优待。除了破例可以保留长发之外,她在狱中还可以继续化妆,而且第一天进牢房之后拍下的标准囚犯照上仍然是化着浓妆,简直像在拍戏一样。

  据爆料,帕丽斯在狱中第一天表现非常良好。她对狱警十分亲切、有礼貌也很斯文,狱警还以“模范囚犯”来称赞她。26岁的希尔顿不愧是人气颇高的明星,甚至在牢房里还有专门的化妆师为她服务,上述囚犯照的妆容就是监狱里的化妆师为她打造的,尽管略显粗糙,但至少没有让她素面朝天,否则再配上囚服,往日华丽至极的希尔顿还不得判若两人了?

  照片显示,化妆师为希尔顿画了深深的眼影和眼线,眉毛也显然是修过的,脸上还打了腮红,鼻子两边也经过了修饰,以突出她的高鼻梁,另外她的一头长发还特意全都披在了左肩膀上,看上去倒是显得淑女了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