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哭诉监狱冷冰冰 获优待惹囚犯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0  新浪娱乐
希尔顿哭诉监狱冷冰冰获优待惹囚犯不满(图)

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入册已经第4日的美国名媛帕丽丝-希尔顿(Paris Hilton),在狱中趁着1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打电话向亲友哭诉苦况,她指监仓里冷冰冰,只得三张小毛毯,又没有枕头,而且邻仓的嘈吵声令她不能入睡,加上没胃口,所以她几乎没有进食。

  其实狱中亦有支持Paris的狱友,每当她走过时,就唱出自创的歌,又送上画册和纸折的蝴蝶给她,并对她说:“他们不应该罚你入来!”Paris的心理医生前日(6月5日)前往探望,二人谈了逾2小时,内容全部被狱方录音。

  Paris虽然以礼待狱友,但据悉她因在狱中获优待而惹来部分囚犯不满,有指她入狱当晚不用脱光做必要的私处检查,更在1小时内搞定入册手续,不像一般囚犯要花24小时,不过狱方就拒绝让她接收花篮和水果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