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克鲁尼等名人拍摄封面 炮制非洲特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3  新浪娱乐
麦当娜克鲁尼等名人拍摄封面炮制非洲特辑(图)

麦当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的美国《Vanity Fair》杂志找来麦当娜等21位名人拍摄20个封面,炮制一个有关非洲的特辑,其中麦当娜会大谈遇见马拉维孤儿的经历。

  《Vanity Fair》杂志7月号的封面故事,以探讨非洲各国的卫生、顽疾,以至对外贸易等社会问题为主题,并邀得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国务卿赖斯、约旦王后拉尼娅、盖茨夫妇、乔治-克鲁尼、布莱德-皮特、麦当娜等来自不同界别的21位名人拍摄封面。负责操刀的名摄影师Annie Leibovitz表示,透过照片带出关怀非洲国家信息的同时,希望此信息能以人传人。Bono在这个非洲特辑内更充当客席编辑,筹划整个拍摄过程。

  皮特受到女友安吉丽娜-朱莉的影响,亦愈来愈关心非洲问题,这次他化身成记者访问南非大主教屠屠,大谈如何争取世界公平。特辑其他内容还包括新西兰绿党议员基思洛克非洲之旅的相集,以及麦当娜大谈初遇马拉维孤儿等。而这一期杂志的部分收入将拨捐全球基金。

  麦当娜对第三世界国家甚为慷慨,但一女侍应却出书大爆麦当娜去餐厅用膳甚小器,一点小费都不给,其他小器的艺人还包括格温妮斯-帕尔特洛、芭芭拉-史翠珊及托比-马奎尔等。

  另外,麦当娜的瑜伽练习室楼上三层日前发生火警,但她却懵然不知,直至离开时在街上见到大批消防员及大厦冒出浓烟时才知道。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