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茱莉卸下光环做慈善 居家生活很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3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美貌的安吉丽娜·茱莉,上月还在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但离开秀场后的她就全心做着母亲和慈善工作,她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大胆放言:“其实我对好莱坞和红毯没感觉,做演员是我的工作,但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人世,我可不想让人只记得我是个演员。”茱莉真正想让人记得的是她为慈善事业所做的点点滴滴。

  前不久,茱莉在报纸上开设专栏,但并不是以演员的身份,而是以联合国慈善大使的身份亮相。“我以此为荣,而且也真正体会到作为世界公民的意义。”茱莉踏入演艺圈时还很年轻,生活无目的、没重心,那时候的她并不快乐,而且身体也不好,接受采访时都无话可说,那时的她内心是空虚的。

  如今,一切不一样了。茱莉找到了挚爱布拉德·皮特,还有了深爱的孩子。“我会尽量让我的孩子得到同样的关注和平等的母爱,而且我与伴侣的关系一定要坚不可摧,我们可以牵手共度一生,并享受为人父母的快乐。”茱莉如今完全是个居家女人,不去派对狂欢,不离开屋子半步,即便单独在家也将时间安排得井井有条。茱莉表示,她新收养的越南男婴派克斯已经完全融入新生活,而最大的孩子马多克斯原本也一直跟着她睡,直到茱莉遇上皮特。不过,茱莉和孩子们有个“家庭日”,就是每个星期天,所有家庭成员都睡在一起。茱莉同时透露,她和皮特是因为对孩子的爱走到一起的,以后还会带着对孩子的爱和对彼此的爱携手人生路。

  记者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