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透露酝酿第四胎 小贝左臂纹身静待千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05  新浪娱乐
辣妹透露酝酿第四胎小贝左臂纹身静待千金(图)


  新浪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日前在参加一个颁奖礼时亲口透露,她和贝克汉姆正在酝酿生更多的孩子,而小贝右臂上现在还有“空地儿”没有纹身,这些地方就是专门为将来他们生下一个千金预留的。辣妹说:“是的,我们还准备生育,我想大卫可能正是为了给将来出生的孩子留下纹身的地方所以右臂现在还没有纹身。当然,我们很想要一个女儿,谁让之前我们连续生了三个儿子呢。现在我们正忙着到洛杉矶定居的事情,等克鲁兹再大一点,我们就会考虑再生孩子的事情。”

  小贝身上的纹身一直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前小贝在颈部、右臂以及后背上已经有很多个纹身了,这其中包括辣妹维多利亚、他们的三个儿子的名字缩写,辣妹的名字是用印度语刺上的,位于小贝左小臂上,长子布鲁克林的名字在他的后腰部,次子罗密欧的名字在后颈部,三子克鲁兹的名字则在背部,罗密欧和克鲁兹名字中间是一个护卫者模样的天使图案,意在请求神灵保护他的儿子们。前不久小贝还在右小臂上新刺了纹身,纹身面积很大,从肘部一直延深到腕部,看上去就和米帅在《越狱》中纹身的扮相差不多,新纹身中仍然延续了他以往喜欢的天使和云朵的图案,看上去很精致。

  辣妹说:“大卫告诉我,他的整条左臂都将为将来我们有女儿而预留纹身,这让我感觉压力好大,如果再生一个男孩,那可怎么办?”消息人士称:“辣妹很喜欢小贝的纹身,而小贝则肯定会在身上刺新的纹身。”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