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瑞奇参加脱口秀 担心自己也有牢狱之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56  中国新闻网
妮可瑞奇参加脱口秀担心自己也有牢狱之灾(图)
希尔顿和妮可瑞奇(右)

  中新网6月7日电 因周日演唱会上将歌迷抛掷下台而面临警察传唤的R&B歌手阿肯(Akon)终于露面,表示愿意配合警局调查,但是他坚信自己没有犯罪。周四,阿肯通过律师向媒体发布了一项声明。

  “我们回顾了那日的信息,看起来阿肯并没有卷入任何形式的犯罪行为,”阿肯的律师本杰明-布拉夫曼(Benjamin Brafman)在声明中说,“我们会同所有的执法机关密切配合,进行调查。我们有信心,在通过全面调查之后,不会有对阿肯的任何指控。”

  本周早些时候,警方曾透露,阿肯在纽约Fishkill一年一度露天

演唱会上将一名歌迷扔向台下拥挤的人群,可能会被法庭传唤。当时的情形像被歌迷拍下,并上传到网络,一时点击率不断激增。

  据警方称,他们已经找到了当时被扔下台的15岁的少年,但是警方拒绝透露其姓名,只是说是男孩的母亲与警方联系的。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