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进戒疗所不忘记庆生 狂欢要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罗韩的派对,很显然,如果她想参加的话,谁也无法阻止她走出戒疗所。

  美国NBC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获悉,虽然罗韩的顾问力劝她取消21岁生日的庆祝活动,但是正在接受治疗的她,仍然希望能在7月2日如期举行21岁生日狂欢活动。另外,虽然传闻说她在戒疗所里表示相当好,但是消息人士告诉《走进好莱坞》说,林赛的朋友感觉到她并不心甘情愿来到这里接受治疗。

  5月28日,林赛进入马里布的Promises戒疗所,之前她曾因醉酒超速驾车,开的奔驰冲向路边,撞上一棵大树上,最后被警方拘捕。上周,林赛不顾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的事实,悄悄到外面参加酒君子名聚会,并在附近体育馆进行了快速测试,因此麻烦不断的她又一次成为头条新闻人物。

  林赛在进入戒疗所前曾做客《艾伦-蒂珍妮丝秀》,谈起她的生日计划。她说:“我将想办法举办生日庆祝活动。这将是一个很大生日派对。”据说饮料公司----Svedka Vodka公司打算资助她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这个大型派对,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故让这家公司取消了计划。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从来没正式与这个派对有什么牵连,只是随便谈了谈。《走进好莱坞》现在知道,这家公司与林赛的谈判已经终止。(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