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入狱生活三天 夜夜以泪洗面扰狱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0:15  北京晨报
希尔顿入狱生活三天夜夜以泪洗面扰狱友(图)
希尔顿

  晨报综合消息 信誓旦旦要勇敢接受牢狱生活的希尔顿入狱刚三天,就夜夜以泪洗面,抱怨难忍狱中生活,而其他犯人则说她太娇气。

  希尔顿坐牢之后完全崩溃,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她还投诉监狱中灯光太猛烈,铁门的声音也让她感到刺耳难忍。现在希尔顿连头发都不打理,头型乱作一团。她的哭声让所有囚犯感到难忍。其心理医生不得不到牢房里探监,花了两个小时安抚她的情绪。

  牢友们则抱怨希尔顿太娇气。据称,希尔顿除了没有接受裸体检查外,她穿的囚服都是崭新的,而其他普通的犯人都穿洗过的,在她说牢房里冷之后,狱方立即给她拿来了新的毯子,还特意为她送去了咖啡和食物。就连狱警都对她另眼相看,并不叫她的本名帕丽斯,而都叫她希尔顿女士。甚至还有人送来玫瑰花、果篮等物品,不过监狱并不允许她接收。

  而那些一向不喜欢希尔顿的人则借机调侃她,英国一家报纸登出了希尔顿戴着时尚墨镜、却穿着黄色囚衣正在扫地的恶搞照片,甚至还有游戏网站推出了一款希尔顿狱中生活的游戏。图为帕丽斯囚服蜡像引来众多人合影。(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