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居家软禁40天代替剩余刑期 理由有三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5:20  信息时报
希尔顿居家软禁40天代替剩余刑期理由有三版本

蜂拥而至的媒体层层包围希尔顿的家,还顺道采访在外看守的两名警察。

希尔顿居家软禁40天代替剩余刑期理由有三版本

相比狭窄设备简陋的牢房,希尔顿的豪宅简直就是天堂。

希尔顿居家软禁40天代替剩余刑期理由有三版本

我终于不用在牢里以泪洗面了!回家真好!(设计对白)

  美国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入狱一事发生戏剧性变化。才坐牢3天的她,7日凌晨获准出狱回家接受居家软禁。这一特殊事件引起外界一片质疑声,在她回家的几小时后,当初裁定她要坐牢的法官下令,8日上午她要再回到法院报到,由法院来决定她到底要不要返回监狱继续服刑。

  以“健康因素”要求回家

  在美国时间3日深夜入狱后,7日凌晨2时左右,希尔顿突然获准出狱回家接受居家软禁。据了解,希尔顿是以“健康因素”为理由提出居家软禁申请的,随后洛杉矶县警长接受并批准了她的申请。

  希尔顿出狱后透过律师对外界发表一份简短声明,她感谢洛杉矶县警长办公室以及监狱人员给予她的公平待遇,并表示她会接受40天居家软禁的规定。她还写道:“这次教训让我学到很多,我也希望别人能以我所犯的错误为借镜。”

  希尔顿回家后,全部刑期从23天增回45天。但由于她已入狱5天——尽管只有3个整天,她的软禁期限实际为40天。警方并未公布希尔顿软禁的具体条件,但称她必须戴着“电子脚镣”跟踪监控装置。

  当媒体记者问及希尔顿可否因工作离开住所时,洛杉矶郡政府官员史蒂夫·怀特摩尔说:“我的理解是,既然她戴着跟踪器被限制在家中,她就不能离开这个场所。她将在家中服完剩余刑期。”

  各界一片哗然法官急召

  希尔顿提前出狱返家服刑的消息传出后,在洛杉矶政坛与司法界掀起轩然大波。洛杉矶县高等法院当日发表声明,强调法官至今没有更改对希尔顿刑期的裁定,因此县警局必须为自己的做法负起全责。高等法院进一步透露,县警局虽然向法院提出“基于健康和医疗原因,批准帕里斯·希尔顿出狱,剩下的刑期改为在家中服刑”的公文字句,但是法院至今不了解“健康与医疗原因”的症结所在。

  据了解,法院已经下令希尔顿必须在8日上午9时出庭接受审讯,法官希望明白真正的原因。届时法院会派警车去接她出庭。另外,洛杉矶地区检察长戴尔加迪洛也就县警局的做法提出质疑,不排除地检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洋洋)

  住处被狗仔队层层包围

  希尔顿提早出狱回家,狗仔队闻风而至,将她的层层包围。门外除了法院派来的两名警察和希尔顿的私人

保镖,也挤满从全美各地赶来的记者狗仔队,天空上更有直升机进行拍摄,看来希尔顿虽然脱离了铁笼,却也被关进了镁光灯布下的天罗地网。希尔顿回家后,不和她同住的父母曾经前往探视,顺便带了一些食物给她。不少民众也闻讯赶来凑热闹,在希尔顿的
豪宅
前拍照留念,邻居不胜其扰,已经有人打算向政府请愿,要求政府管管狗仔队,维护他们居住的安宁。

  希尔顿以“健康因素”提出回家接受软禁,加上警方拒绝透露是何健康理由,引来各界猜测。

  1 长红疹说

  根据“美国

福克斯新闻网(FOX)”报导说,希尔顿曾向狱方人员抱怨说,入狱3天以来她身上“长了红疹”,非常不舒服。

  2 绝食说

  有娱乐网站引述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希尔顿入狱后,对所提供的伙食,几乎一点不沾,狱方担心她的身体出问题,在与医疗人员讨论并征得法院同意之后,决定让她回家。

  3 精神崩溃说

  有媒体报道说,在希尔顿短暂的牢房生涯中,她基本以泪洗面,哭声让所有的囚犯都难以忍受。希尔顿的心理医生也不得不到牢房里探监,并且花了两小时的时间评估她的精神状态,事后还对狱方表示,希尔顿已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