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逃过铁窗之苦被禁驾驶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4: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早前因受药物影响而危险驾驶被捕的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日前获法庭判罚100小时社会服务令,在青年中心内教唱歌之余,还被禁驾驶两年。获法庭轻判的乔治走出伦敦法庭时面露笑容,并将食指放在嘴前示意安静,他事先声明不回答记者的问题,他说:“各位记者不需要向我发问问题,因为我是绝不回应的。”然后乔治为事件宣读简单声明,他说:“希望传媒明白我的事件只是一场闹剧,而且我已经承担后果。很高兴一切已成过去,日后我会继续举行更多表演。”

  现正举行巡回

演唱会的乔治于判决前一直担心怕被判监,令他无法如愿在英国地标——温布莱球场表演,以及影响余下的演唱会档期。判决后,他终于一偿所愿成为在重建后的温布莱球场进行演出的首位歌手。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