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亚兹贾斯汀恋情不在友情在 合影谈笑风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7:42  新浪娱乐
迪亚兹贾斯汀恋情不在友情在合影谈笑风声(图)

迪亚兹贾斯汀恋情不在友情在

  新浪娱乐讯 尽管已经分手,但迪亚兹与前男友贾斯汀之间仍然有着深厚的感情,这是这种情份已经从恋情变成了友情。日前,两人一起出现在柏林为他们合作配音的动画新片“史莱克3”做宣传。迪亚兹看到贾斯汀之后并没有难堪的表情,相反,倒是显得很随意,贾斯汀虽然在两人合影时的笑容有点硬挤出来的架式,但合影之后却变得更轻松,与迪亚兹有说有笑,似乎还象以前一样无话不谈。

  当天迪亚兹身着低胸

连衣裙,显得很
性感
,贾斯汀与她合影时也连夸她很漂亮,两人还挨得很近,迪亚兹的笑容很灿烂,完全没有大年纪单身女人的不开心。毕竟恋情不在友情还是很重要的,而且迪亚兹还很会在失恋后安慰自己,不是去健身房,就是和友人一起去海边度假,所以现在再见到旧爱自然也就很释然了。

  贾斯汀现在的女友是另一名女星杰西卡-贝尔,两人的恋情正在甜蜜阶段,所以小天王面对迪亚兹心情也会舒服一些吧,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这才是面对失败的恋情最好的心态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