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传患性病 警方批评法官判处入狱不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8:32  新浪娱乐
希尔顿传患性病警方批评法官判处入狱不当(图)

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因两出两入监牢而引起全球关注的希尔顿酒店太子女Paris Hilton,前天通过律师发表声明,表示不会提出上诉,称这次坐牢经验让她得到“学习和成长”。不过,有报道指她重返牢房第一天就不停哭泣,接受狱中精神专家和医疗人员检查后,没有送返其单人监房,而要接受全天候监视以防她自杀。另有报道指,Paris患有性病和幽闭空间恐惧症,实在不适宜坐牢。

  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Paris是因患有性病才一度获释回家,而且她有幽闭空间恐惧症,囚于牢房内会令她非常惊恐,友人担心Paris若被送回原先监狱恐会发疯。Paris父母探望女儿后,其母凯西震惊不已说:“监狱正在杀害我的宝贝!”

  Paris目前待在洛杉矶高设防的双子塔监狱惩教中心,相信会接受医疗和精神评估,以决定送进最适合的监狱。她居住的单人囚室面积有9平方米,内有厕所、洗涤槽和一扇窗,比她之前进入的监房略为宽敞。

  狱中发声明不提出上诉

  她在狱中发表声明说不会提出上诉,决定待在狱中直至四十五日刑满为止,并在声明中写道:“坐牢是我至今做过最困难的事情,过去数天,我有很多时间思考,我相信我会从这次经历中得以学习和成长。”对自己入狱受传媒和广大公众关注,Paris表示感到震惊,恳请公众将注意力转回伊拉克战争等更重要事情上。

  娱乐八卦网站TMZ.com报道,Paris返回牢房后一直拒绝进食和睡觉,终日以泪洗面和祈祷,目前要服用精神科药物。消息人士透露,Paris看来脆弱而消沉,极度沉默寡言。

  《星期日快报》则报道,Paris在监狱

医院哭个不停,现要接受日以继夜的监视,以防她自寻短见。

  出狱首次访问值数百万

  因释放Paris回家而备受抨击的洛杉矶县警局局长巴卡,公开批评法官索尔当初判Paris入狱的决定并“不恰当”。他表示从医生处得知Paris的医疗状况后,就知道现行司法制度不能有效处理这些问题,但他拒绝透露Paris是什么状况,只说她问题严重,当局会监察她的情况,以免她做出自残行为。

  Paris刚再入狱,各大传媒已经开始争夺她出狱后的首次访问权,Paris的经理正与各传媒接触,据悉首次访问权最低限度要数百万美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