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王子夜店寻欢 与酒吧女招待亲密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7:19  中国新闻网
哈里王子夜店寻欢与酒吧女招待亲密照曝光(图)
哈里王子却跑到夜店寻欢,并被拍到与多名火辣女招待的亲密拥抱、亲吻的照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哈里王子与衣着火辣的性感酒吧女招待亲密照片曝光,估计这次他和女友Chelsy Davy的恋情可是岌岌可危了。

  《每日邮报》报道,前往伊拉克战场未果,22岁的哈里王子跟随英国军队在加拿大西部的阿尔伯达基地进行军事训练。部队休息时,哈里王子却跑到夜店寻欢,并被拍到与多名火辣女招待的亲密拥抱、亲吻的照片。

  风流的哈里王子还被爆,曾挑逗其中一名女招待,问她有没有穿内衣,并公然宣称:“我想见所有漂亮的女孩。”

  这些照片恰巧在上周三英国公共四频道不顾舆论反对,公然播放戴妃临终照片之后曝光,引起英国皇室的众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