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保镖爆料林德赛-罗韩糜烂生活 吸毒加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23: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瘾君子”林德赛·罗韩的疯狂世界将大白天下了,爆料她的糜烂生活的人是曾经保护她的私人保镖,因为他觉得那段日子实在太危险了。

  李·维夫是林德赛·罗韩的前私人保镖,他曾在这位女星身边工作过两年时间,他向近日刊登了更多罗韩令人瞠目结舌的照片的英国《世界新闻报》讲述了他陪伴这位蛮横的当红明星的两年地狱生活。48岁的维夫讲述了20岁的《贱女孩》明星罗韩发生的一些事:

  殴打一名毁约的持枪毒贩子。

  与《简单生活》的明星妮可·里奇在一个10小时狂欢活动中,不停地吸毒。

  用小刀划自己的手腕,哭泣说她“不属于这个世界”。

  她还是一个狂热的女同性恋者,经常与派对中的女孩们鬼混,甚至还引诱过玛丽亚·凯莉

  48岁的维夫说:“我曾为好莱坞一些最狂野的明星做过保安,但是,从没见过象罗韩这样不受控制的。她根本不想活,她吸毒和酗酒的程度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我忘了到底有多少次,我觉得她吸毒、酗酒过量,把她架出派对,每天早上,试试她的鼻息以确认她还活着。”上周,林赛吸毒后把刀片架在友人脖子上的照片被刊登出来了,看到照片后,维夫说这位小天后在吸食可卡因后,别说刀片,连手枪她都不会害怕。他说:“4月份,她让我带她去贝弗利山庄找毒贩子,我知道如果我拒绝的话,她就会自己去的——所以我只好带她一起去。那个毒贩在灌木树后等她,突然,她开始尖叫并扑向他,因为他卖给她的毒品少了。毒贩子拿出了手枪,我冲出去,但是他威胁我如果不让罗韩退后就杀了我,但是林赛开始打他。幸运的是,毒贩变得慌乱起来,我趁机把他扑倒在地。我把罗韩拉进车里,赶快开走了,但是,她一直对我大声叫嚷,让我开回去,有点象影片《低俗小说》的情节一样,这时候我才意识到,她有多危险。”

  维夫透露,他经常开车送林赛去参加她的好友妮可·里奇的毒品派对,他说:“没有人比得上罗韩的疯狂,妮可可能与她最接近,有时帕丽斯·希尔顿也会去,但是我多数看到她是在那里喝酒和跳舞。有一个晚上,罗韩和妮可轮番躲在卧室吸毒,因为她知道我很反感不想在我面前吸。但是,后来她们就没那么多的顾虑了,到最后,她们干脆从卧室拿出一面镜子,放在咖啡桌上,大张旗鼓地吸起毒来。我一直在劝罗韩该停止了,但是,她告诉我太爽了,一直吸了10个小时,我再也忍不住了,威胁她说要把镜子扔出窗外,最后,我把她强行带出房间扶她上了汽车。”

  这并不惊奇,自从维夫当上她的保镖的头一个晚上,他就经常带她回家。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带她参加贝弗利的派对,他回忆说:“她整晚吸毒,只要走进派对,她毒瘾就更大了。她走到咖啡桌旁,开始跳舞,舞动着裙裾,眼珠子转来转去到处瞅。我告诉她送毒品的人不来了,她说:‘不会吧,林德赛要疯了。’然后她开始对人们尖叫,向周围的人挥舞拳头。那晚开始,她好像是一个喜欢开玩笑的天使般的女孩,但是,后来在毒品的控制下,她有点狂乱了,直到第二天上午十点半,我才把她哄上了床。”

  不吸毒的时候,她会亲吻女孩子们,维夫说:“他和男孩在一起是为了毒品,和女孩们在一起她很兴奋,我数不清她从俱乐部带回酒店多少女人。在一次跳舞时,我甚至看到她抚摸玛丽亚·凯莉的臀部和胸部,一次,我去一个俱乐部的浴室找她,发现她躲在角落正和一个女孩进行法式接吻。”不爱抚她们的时候,她可能会打她们。一个晚上,精神失常的罗韩在酒吧里殴打女演员杰西卡·辛普森,维夫说:“杰西卡与自己的朋友坐在一起,罗韩以为,她在给她摆臭脸。她跳过桌子,冲向杰西卡,撕扯她的头发,我这才上前把她拉开了。”

  随着罗韩变本加厉,越来越失控,她变得开始伤害自己了,甚至用刀割伤自己的手腕,维夫说:“一个晚上,我无意中看了一下她的手和手腕,看到了到处是很多鲜红的伤口。她告诉我:‘我不再属于这个世界了。她说她自杀了,因为她认为活着不值得。’报纸上刊登的她玩弄小刀的照片显示了她失控的行为。”

  从她举办派对的乱糟糟的房间里拍摄的这些照片能看得出,她衣着不整,看起来非常消瘦,而且,目光飘乎。就在罗韩驾驶奔驰汽车撞上树后第二次进入疗戒所后数周,这些照片就被刊登出来了。在担任罗韩保镖的时候,维夫每周赚1500英镑,现在,他正在写自己的回忆录,记载他保护众明星的经历,包括金·贝辛格布拉德·皮特艾迪·墨菲、帕梅拉·安德森、杰米·福克斯和好莱坞住有名的瘾君子小罗伯特·唐尼。此外,这名保镖还在自己的网站(leetweaver.com)上讲述了他的冒险经历,他声称,林德赛是他保护过的人们中最难控制的人。他说:“做这份工作前我甚至没有听说过她,她只有18岁,但是保护她真的不容易,那种压力让我无法忍受。在她身边工作期间,我每晚都在祈祷她不要自杀。我不顾一切地希望她停止吸毒,但是,我又担心她会发起狂来杀死别人或者自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