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摩丝捧滚石 遭怀恩豪斯老公借醉箍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15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捧滚石遭怀恩豪斯老公借醉箍颈(图)

凯特-摩丝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老牌滚石乐队前天现身当地Isle of Wight一连三日的音乐节,担任压轴演出,吸引6万多Fans看演出,名模凯特-摩丝与男友Pete Doherty、女星西耶娜-米勒亦来捧场。

  与滚石同台的人气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早与老公Blake Fielder在后台喝到醉醺醺,而Blake还一度发酒疯走到正在买酒喝的凯特-摩丝身边,箍其粉颈生事,结果凯特不客气回赠:“快点滚出去撒尿啦!”

  另外,苏格兰乐队Fratellis的一名成员,则穿上了一件写有“米克-贾格尔是哪X个”的T恤,跟滚石叫板之余,亦藉此表示不满大会的安排。而乐队Keane与Kasabian则有成员发生争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