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自带“护颜团”对化妆摄影要求极严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41  新闻晨报

  记者了解到,莎朗·斯通此次来上海一是为新款护肤品做代言;二是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据悉,斯通本人非常重视此次中国之行,特意将行程提前到今日,以便有更多的时间游览上海。有关她在上海的行程,包括抵沪的航班,都是上周末才得以确定。而一向注重美丽形象的莎朗·斯通还要求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自己人”,所以今天将有一个包括化妆师、摄影师、保镖等二十多人的工作团队跟随斯通抵沪。记者还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除了14日的新闻发布会允许摄影记者前往外,其他的访问或晚宴,记者都不能自带相机拍照。

  除了对于化妆和摄影要求极为严格外,莎朗·斯通的上海行规格也是相当高。记者了解到,她和她的二十人庞大队伍将于今晚入住沪上某五星级酒店,并包下了酒店规格最高的总统套房和主席套房,价格每晚每房高达3万8千元人民币,不算工作人员的房费,光是这两间套房,5天的花费就高达40万元人民币。

  莎朗·斯通在上海的官方活动包括参加14日的代言,以及16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仪式。余下时间,斯通将尽情游览上海。城隍庙、新天地、外滩、博物馆等外国明星必经之地,斯通都可能去逛逛。不过,具体的游览计划要等她到上海后才开始规划,这样做,也是她怕自己的行程泄露,影响游览的心情。不过,想着斯通一出门都有十多个

保镖跟随的阵势,只怕走在路上,很难不被路人认出。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