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自曝和前夫藕断丝连 有希望破镜重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自曝和前夫藕断丝连有希望破镜重圆(图)
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菲德兰

  中新网6月12日电 小甜甜布兰妮最近喜事不断,除了各个复出表演之外,她还在日前于墨西哥小镇度假时向好友透露,自己准备再给前夫凯文-菲德兰一次机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布兰妮告诉友人,她已经连续数周与前夫秘密见面,并推心置腹、促膝长谈,自己已经很久不曾如此快乐过了。她向好友坦言,她觉得自己正在和凯文慢慢走向复合。

  据布兰妮的好友透露,听到这个消息时,她非常错愕,因为两人在今年3月决定分道扬镳时关系已经全面决裂,谁料想短短数月内,两人又有可能破镜重圆。

  也许这一切和日前凯文表示会改头换面,下决心重新做人有关,这位昔日的

花花公子现在连酒吧都不去,而且经常去探望两人21个月大的儿子Sean及9个月大的Jayden,不过他每次都会逗留好几个小时,有时甚至过夜,不知道是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