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铁窗日记公开:我怀念每天梳头200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34  南方都市报
希尔顿铁窗日记公开:我怀念每天梳头200次(图)

希尔顿入狱时的狼狈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李鹤琳) 目前仍在洛杉矶医疗中心服刑的帕丽斯·希尔顿,现在处于警方24小时监控中。甚至马桶也在检查范围内。但是有报道称,其他女囚仍然拍到她的狱中照,其中一张她仅穿着内裤,女囚犯打算以50万英镑的价码放售。另外,美国的一本名为《纽约》的杂志日前在网上公布了帕里斯的狱中日记,通过这位现在全球最出名的女囚犯亲笔流水账的字里行间,我们可以一窥她在狱中这几天的生活和心理状况。看得出来,这位豪门女继承人的文笔实在不怎么样。

  目前还没有消息证实这确实是希尔顿自己亲笔写的狱中日记,该网站也没有披露如何拿到这份日记的,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到http://nymag.com/daily/intel/2007/06/the_fug_girls_paris_hiltons_pr.html去看更新。

  看看她的“流水账”

  第一天 6:00 am:这儿真是个粗俗的地方。他们给我做了一个据说是叫做“体腔搜查”的检查(确保嫌犯身体所有孔洞并无隐藏异物的严密搜身法)。做完后居然连一杯鸡尾酒都没有给我。

  6:00 pm:唔。他们刚刚送来了晚餐,律师骗了我,监狱的饭压根不像酒店的例餐。饭里看起来有类似“热狗”的东西。我不打算吃了。等我出去后我会比Nicole(帕丽斯好友)更瘦,她肯定会气疯的,这可太棒了。

  第二天 3:00 pm:这儿有些女孩人还不错。放风的时候我在院子遇到一个外号“双截棍”的女孩。她对我说,我的嘴巴很好看。

  第三天 10:00 am:我恨Nicky(希尔顿的妹妹)。我让她帮我烤馅饼,她居然嘲笑我,说我蠢。可是我有两个指甲都断了。现在谁是蠢蛋,哼。

  4:00 pm:我怀念每天梳头200次的日子。你能相信吗?他们居然不允许我在监狱里留长发!很明显,他们禁止的理由是担心会有人将我的头发扯下来。我解释说:“我以前天天晚上开派对,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但是他们就是完全不理会我。

  第四天 2:00 pm:郁郁郁郁郁郁闷!刚刚发生了最讨厌的事情。我心情糟糕到根本没有心情写下来。我的头发长了,遮住了眼睛。我央求狱警帮我修整一下,或者干脆剪掉,或者怎样都可以。但是他们就是不愿意!我甚至没有勇气看马桶水里自己的倒影!

  7:00 pm:我今天在院子同“双截棍”聊天。她说她听别人说,有人假装精神崩溃结果就出狱了。我就对她说,我现在绝对可以装作精神崩溃。因为我看了很多肥皂剧,知道崩溃的女人是什么样的。所以今天我见我律师的时候,我面容呆滞,模仿出布兰妮给自己剃头发的样子。然后我的律师就被吓着了,紧张得不行。接着我就开始流口水,他吓坏了,冲出去叫狱警。我的演技不错。

  第五天 3:00 am:他们说我演技还不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