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上海入住酒店 步伐矫健一晃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17  新闻晨报

  19:00左右,记者赶到莎朗·斯通下榻的JW万豪酒店。此时,大堂已经有4位礼仪小姐守候在正中的一部电梯前,禁止其他酒店客人使用。经了解,这是特地为莎朗·斯通准备的专用电梯。同时,十几个衣装笔挺的保安人员也散布在大堂和酒店门口。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保安的防范越来越严格,从一开始的记者可以站在酒店门口等候,“只要你们不冲上去挡着她的路就行”,到后来的“你们先退到一边,等她来了再冲近拍”,成了最后的在酒店大门外干脆拉出了一条警戒线,任何媒体不得离莎朗·斯通的距离少于十米。

  19:30分,在两辆

奥迪车的开道下,莎朗·斯通乘坐的奔驰600尾随其后,记者发现,两辆奥迪车头均有领馆用车标志。莎朗·斯通为个人商业活动抵沪,却能动用美领馆专车开道,看来年近五旬的她人气虽降,排场却一点不小。不过眼见酒店门外等候的记者太多,莎朗·斯通乘坐的黑色奔驰车只在宾馆门口转了一圈就直接开往地下车库。此番下车的只有莎朗·斯通的私人保镖,这位黑人保镖被眼尖的媒体认出就是当年汤姆·克鲁斯西塘之行的御用保镖,这位普通话说得非常地道的黑人保镖已经屡次为好莱坞大腕保驾护航。下车之后,他径直进入大堂,和大堂经理简单交待之后,留在大堂之内的记者和“无关人员”都被请出场,酒店的服务人员则在电梯门口排成一条专门通道。

  在记者们等待了半小时之后,就连酒店的服务人员也有些倦怠,此时莎朗·斯通乘坐的奔驰600却突然杀了个回马枪,突然快速开到宾馆门口,在大部分媒体还没有反应过来时,身着黑色上衣、白色长裤的莎朗·斯通已快速走进了酒店大门,从出车门到进酒店,时间不过短短几秒。

  随后,记者了解到,昨晚莎朗·斯通与DIOR的高层简单会面后,将在宾馆里倒时差补个“美容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