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威利斯警告女儿的追求者:小心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2:02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警告女儿的追求者:小心点(图)

布鲁斯-威利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这不是6月27日公映的影片《虎胆龙威4》中父亲对孩子千般保护万般疼爱的延伸,而是事实。52岁的布鲁斯·威利斯日前在加州范纳伊斯伍德莱公园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影片能让我产生共鸣,但是,在电影中所有的情节都是虚构的,我与女儿的关系比影片中的父女关系更为超前,作为父母,我们做的是努力让女儿们适应这个世界,多了解那些16岁和18岁男孩在想什么,希望能保护她们的安全。”

  威利斯和前妻黛米·摩尔之间有3个女儿,18岁的露默、15岁的斯科特,和13岁的塔卢拉,虽然他不可能象影片《虎胆龙威》中的角色约翰·迈克莱恩对待恐怖分子一样怒不可揭,但是,他承认,当提到女儿的追求者他脾气就会暴躁。他笑着说:“我一点也不凶,我只是告诉男孩们我想见他们,这也是我唯一的要求,我会面无表情地对他们。”

  那么其他胁迫性的技能呢?他说:“我总是找一个负责的人,如果他们把一群人带到房子里,开泳池派对或者其他什么,我会说,公子哥,你叫什么名字,他说:‘希筠’,我会说:‘希筠,这里你主事,如果我的一个女儿发生什么不测,我会第一个找你算账,然后我会在你面前杀了你所有的朋友,最后杀你,’希筠,如果你听到这里……”

  显然,在他的调教下女孩们的协调能力都很优秀,在影片《虎胆龙威4》中饰演威利斯令人厌恶的电脑高手搭档的贾斯廷·朗说:“我有幸见到了他的女儿们,她们都非常聪明愉快,她们会毫不留情地取笑我们,但是,是以一种非常睿智成熟的方式,因此,威利斯对女儿的教育的确不错。”(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