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父母探监起风波 被囚犯投诉获厚待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名媛Paris Hilton早前突然获准回家服刑一事,余波未了,有囚犯家属投诉Paris的父母探监时插队,连累他们要苦候四小时,再引起Paris是否获优待的疑问。有消息说Paris的父母已为她筹备大型的“出狱派对”。洛杉矶县监事会亦要求县警长巴卡就事件作出解释。

  筹备月底出狱派对

  Paris的父母Rick及Kathy周二首次前往探望女儿,Paris告诉母亲她患了感冒和失眠,但已恢复胃口。这次相聚令探监时间出现大混乱,囚犯家属一般须轮候两小时,但因他俩探监时间过久,其他家属要轮候四小时才可入内,还有家属在探访中途被赶离探监室,午饭时间之后才可继续探监。县警局发言人解释,名人囚犯的探监时间通常都在午饭时段,因那时探访室都是空着的。

  若Paris行为良好,预计服刑至本月二十六日便可出狱,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她的父母正为女儿筹备庆祝活动,他们要求多间拉斯维加斯俱乐部准备飞机及腾空酒店房间,以便举行盛大的“出狱派对”。

  洛杉矶县监事会周二投票通过,下令让Paris提早回家作“家中囚禁”的警长巴卡须在下周前就此争议性决定作解释。县监克纳贝说,他及同僚收到大量电邮,表示对巴卡优待Paris大感愤怒。

  巴卡目前在土耳其出席反恐会议,《洛杉矶时报》指巴卡在过去五年,曾以监狱牢房不足为由,提前释放逾二十万名囚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