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恢复狂野本色 夜店疯狂失守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02  新浪娱乐
布兰妮恢复狂野本色夜店疯狂失守走光(图)

布兰妮

布兰妮恢复狂野本色夜店疯狂失守走光(图)

布兰妮在车内泄春光

  新浪娱乐讯 Britney Spears周一晚与友人连玩三场后,真空上阵的她突然失守露点,上车前还露出肉色内裤。

  盛传九月推出产后首张单曲的Britney,日前做慈母带两名儿子往夏威夷度假,有传她欲与前夫凯文-费德林复合,故二人近期经常借带孩子增加相处机会。但周一晚Britney又恢复狂野本色,与众女友人包括最新密友兼表妹Alli在洛杉矶泡夜店。她们首先在寿司店晚膳,Britney还点了最爱的加州卷,其后再连泡三间夜店,玩至凌晨二时半才离开。不过Britney离开第二间夜店时,其超低V上衣肩部突然滑落,令她露出右边大半胸部,她身边的友人不以为然,Britney亦让传媒随便拍,事后还与友人说说笑笑。

  上衣离奇反转穿

  转场期间,Britney又离奇地把衣服翻转来穿,可能露得兴起,上车回家时再上演一幕“前座爬入后座”,将巨股展露人前,幸而这次穿了内裤,不像去年般泄春光。

  另外,Britney的旧爱Justin Timberlake被指在早前的瑞士巡回演唱上以歌曲暗讽她,当翻唱Amy Winehouse的《Rehab》时,刻意将歌词中的“我”字改成“她”,他唱道:“所有人都叫她入戒疗所,她不肯”。

  婚姻触礁后屡失仪

  其实Britney失仪早有前科,去年十一月与入狱姐妹Paris Hilton一起不穿内裤,玩露裙底春光!今年初她亦因不胜酒力,在男友车内及男厕狂呕。

  但要数最惊吓的则是本年二月中,剃光头的Britney突然失控,用伞狂戳狗仔队的车。不过她的所有失仪举动均在她与前夫凯文-费德林感情触礁后才发生,似乎凯文对她的影响甚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