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狱中乖乖服刑 父母探监不用排队享受特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美国豪门女帕丽斯·希尔顿目前正在狱中乖乖服刑。当地时间12日,她的父母前往洛杉矶监狱探视。本来是件好事情,却再度引发争议。因为这对富豪夫妇竟然可以不必排队直接进入。

  由于监狱的会客室空间有限,按照规定,家属探视必须按照先来后到,排队等候;有些人得等上几个小时才能见到亲人,不过帕丽斯的父母却越过长长的队伍,直接进入。这也引发了等候多时的犯人亲属们的质疑。

  一位名叫阿尔维娜·弗洛伊德的犯人亲属,刚进会客室还没开始说话,警卫就催她离开,因为帕丽斯的父母来了。这位女孩显然被激怒了。她对着记者控诉:“我已经在这里等待了四个小时,为的就是见上自己的未婚夫一面,却没想到被别人插了队。”她愤愤不平的表示:“我今天还要去上班,特地请了假过来。我可不想在这里呆上一整天。”

  对于此,监狱给出的解释是,对身分比较特别的犯人,他们向来都安排在午餐时间会客,因为那个时间会客室没有别人。但是,很明显,监狱方面在撒谎。

  帕丽斯的母亲在探视过宝贝女儿出来后,向记者透露,她在监狱里睡得很少,记者问是不是因为做噩梦?她的母亲回答说,这件事情对他们全家都是个噩梦。不过当记者问他们是否有插队探望女儿行为的时候,他们却不顾礼节,坐着豪华汽车扬长而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