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一日百变 打开车窗主动向记者挥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30  新闻晨报

  行程多变

  昨天9:00,记者早早来到莎朗·斯通下榻的JW万豪酒店,6名司机以及车辆已经在酒店门口等候。10点,保镖表示,莎朗·斯通20分钟后就要启程。但一直等到了12点多,仍然不见斯通的身影,其贴身保镖突然表示,斯通暂时不会出门,让司机们先去吃饭。

  13:00,莎朗·斯通的保镖们把在酒店里等候的记者们统统请出了酒店,而且要求离酒店20米远,结果记者只能站在雨中等候。只见斯通的保镖们忙进忙出,几辆奥迪车更是绕着酒店开了很多圈,但就是不见莎朗·斯通出现。工作人员表示,莎朗·斯通可能因为雨势渐大,游兴大减,又决定不出门了。谁知,14:00左右,记者突然看见4个保镖再次出现,没过5分钟,莎朗·斯通从电梯里走了出来,一头钻进了奔驰600,前往豫园。

  记者获悉,为了接待莎朗·斯通一行,一共出动了1辆奔驰、11辆

奥迪和2辆商务车,可谓声势浩大。另外,记者从斯通身边人处了解到,她有可能出演《本能3》。

  形象多变

  作为一个演员,表情和肢体语言的表达是最基础的训练,即便是不换服装,也可以变换多种形象,可以看得出,莎朗·斯通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昨日当莎朗·斯通走进豫园的时候,一身白色套裙,一件白色风衣,走起路来风姿绰约,俨然一副女强人派头,吸引了无数路人眼光。对这位大明星的出现,国人和老外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表现。不少外国人一看到她,便立即认了出来,大声说着:“看!莎朗·斯通!”不时还伴以尖叫。一位黑人女孩非常激动地告诉记者:“这是莎朗·斯通吗?我真是太高兴了,简直没想到可以在中国看到她,我非常非常喜欢她。”一位外国老太太也对着镜头十分兴奋地告诉记者,她很喜欢莎朗·斯通。而大多数的中国人则是相互询问:“这个人是谁?”面对这些“粉丝”,莎朗·斯通摆出了一副亲和的大明星形象,不时和他们简短地交谈几句,脸上露出亲切的笑容。

  心情多变

  昨日,莎朗·斯通在出行时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出酒店时还停留了片刻,给足了记者拍照的时间。不仅如此,在她前往豫园的路上,当她看到记者的采访车和她的座驾并驾齐驱时,甚至主动打开了车窗,向晨报记者挥手示意,而当听到记者的“谢谢”时,她又报以笑容。在逛豫园时,对于众多媒体的拍摄,她也毫不介意。同样的,她身边的保安对记者也显得相当客气,甚至还会在记者倒退着拍照的过程中,不时提醒记者:“小心,你背后有个坑,别摔着了。”

  但是,到了新天地后,众

保镖的“封锁”却突然变得严格了很多。记者了解到,这是因为莎朗·斯通的心情突然不好了起来,甚至还小小地发了脾气,“可能是她突然不想被记者拍了吧,具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位工作人员说。不过,当她走出餐厅时,心情似乎又好了起来,不时笑着和餐厅工作人员挥手告别。

  在上海马戏城看演出时,莎朗·斯通则显得有些疲惫。据马戏城工作人员透露,莎朗·斯通总是用一手托着头,没什么精神。只有当大家都鼓掌时,她才跟着报以掌声。此时,两位影摄师进入对其拍摄,不知是不是此举让莎朗·斯通的心情更为不佳,随后便有两位保镖上去,将摄影师相机中刚刚拍摄的照片删除。 作者: 徐时芬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