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游上海买条丝巾送男友 买玉镯给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56  新闻晨报

  城隍庙:给自己买玉镯,为男友挑丝巾

  昨日14:00,莎朗·斯通终于步出酒店大门,一头钻进了奔驰600,一行五辆豪华轿车向外开去,第一站是豫园。

  和前天的神秘相比,昨天的斯通亲和了许多,毫不介意记者们长枪短炮的追随,自顾自地购物、逛街。而她的保镖也显得相当温和,除了限定了三米线、五米线的安全距离,没有对记者的拍摄过多阻挠。

  进到豫园后,斯通首先选择购物。一进商店,她就被店内琳琅满目的玉器所吸引,无论是玉坠、手镯还是戒指,她都会请服务员拿出很多来供她选择。很快,她选定了一只玉镯,反复试戴后开心地掏出了皮夹,拿出

信用卡付账。记者注意到,她的脖子上也带着一枚大大的、由宝石和玉组成的挂坠,看来,斯通对玉器是情有独钟。随后,斯通又看中一把檀香扇,经过反复挑选,她最后选了一把。

  买完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莎朗·斯通开始替朋友挑礼物。很明显,她要送的这位朋友是一位男性。只见她走到真丝围巾柜台前,叫来贴身

保镖,用了大约十分钟,反复在保镖身上试戴,还不时回头向自己的摄影师咨询意见,如此用心,看来这条围巾的归属很可能就是她现在的男友。

  购物结束后,莎朗·斯通一行逛进了附近的一家星巴克,喝了一杯咖啡后,她的中国助理为她安排在绿波廊用午饭。但是莎朗·斯通本人却似乎对中国菜没有太大兴趣,仅仅在餐馆内待了不到5分钟,便匆匆出门,改去新天地的西餐厅。

  新天地:包下餐厅,比总统还气派

  莎朗·斯通来到新天地后直接进入了“透明思考”餐厅。保镖告诉记者,她要在这里用晚饭。可是,当饥肠辘辘的众媒体也想进入这家餐厅补充能量的时候,餐厅服务员却说:“对不起,我们这里今天全天都被人包了下来,不接待其他客人。”

  为了一个人,在新天地包一家餐厅用晚餐,这几乎是史无前例的。记者了解到,曾经有一位总统来到该处用餐,也只是让保镖守住了楼梯,自己在二楼用膳,一楼仍然照常营业。

  值得一提的是,莎朗·斯通似乎有点“自恋”,在去新天地的路上,她选择了绕远路,特地经过电子广告牌最多的淮海路。而记者也留意到,在这些广告牌上正在滚动播放由她拍摄的一个著名

化妆品广告。据了解,她刚到上海的那天晚上,到了酒店门口却没有直接入内,也是去西藏路新世界百货门口,观看挂在那里的,有她头像的巨幅广告。

  马戏城:一行20人观看“时空之旅”

  用完晚饭,莎朗·斯通在路过淮海路时,进入了索尼形象店参观。该店以游戏机吸引着众多的年轻人,却不知是什么吸引莎朗·斯通在此驻足。

  之后,莎朗·斯通又前往上海马戏城观看著名的“时空之旅”。记者了解到,莎朗·斯通方面通过“时空之旅”的网站购买了20张580元一张的VIP票,坐在了第三四排位置。但是,莎朗·斯通并没有看完整个演出,仅看完两个节目,20:50左右就离开了马戏城返回了酒店。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