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获双亲探监情况尚算稳定 惨遭经理人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纵使自月初进牢后,帕丽斯·希尔顿经历过极其儿戏的放监再收监闹剧,但直到现在身处医疗中心的她才刚获父母前往探望。

  香港文汇报报道,二人把握了每周仅得周日和周二两天的探监时间,到“双子塔”会客室和爱女见面半个小时,母亲Kathy告诉传媒希尔顿现在并没大碍,虽然患上感冒和失眠症状,不过已开始有胃口可以进食。据知希尔顿于前天早上,已能下咽麦片类的食物,而Kathy亦称女儿打算独自克服问题,然而难以入睡的情况却依然无法解决。

  另一方面,希尔顿的经理人公司Endeavor,宣布由现在起已放弃为她服务,但却拒绝透露个中原因。有指Endeavor是于上周五被正式“炒鱿”,那天刚巧是她重返牢狱之时,到底两者有否关系就不得而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