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双亲探监 希尔顿经纪人已经辞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59  南方都市报
帕丽斯双亲探监希尔顿经纪人已经辞职(附图)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双亲探监希尔顿经纪人已经辞职(附图)

帕丽斯-希尔顿

  终于见到父母了!今天帕丽斯-希尔顿通过会客室的隔离玻璃见到了来探望她的父母,这是她入狱后第一次和父母见面(被释放时在家见面那次不算)。虽然地点有些尴尬,但总算是见上了面。

  这是希尔顿的父母亲第一次来狱中探望她。帕丽斯的妈妈凯西和丈夫里克与帕丽斯会面了30分钟,在监狱内,希帕丽斯跟母亲凯西抱怨,她在狱中还是受寒冷和失眠的困扰,但正在积极调整好胃口。

  这次会面大概延续了30分钟,“那儿很艰苦、很冷。能见到她我们就很满足了。”凯西事后告诉媒体,并说当天早上帕丽斯吃了麦片粥,“她很开心,希望继续服刑,服完刑期。”除了胃口不好,她睡得也不好,“她确实没睡什么觉。”

  狱中困难重重,狱外也是麻烦不断。《人物》杂志证实,希尔顿已经被她那位精明能干的经纪人迈克尔·唐基(MichealDonkis)抛弃了。迈克尔表示自己已经很尽力了:“帕丽斯不再是我的客户。”但他拒绝透露更多原因。据一位知情人介绍,希尔顿是在上周五,也就是被要求从家中返回监狱服刑的那天被“抛弃”的,消息通过公司公共邮件发布。迈克尔是在2005年开始做希尔顿的经纪人的,并帮助她接下了《简单生活》的拍摄工作。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李鹤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