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上海高调亮相 自称不知性感为何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0  上海青年报

  一头金色的短发、一件低胸的性感裙装,到沪两天来始终保持神秘行踪的“性感女神”莎朗·斯通,昨天终于在某护肤品的宣传活动上以代言人的身份公开亮相,并接受了主持人陈鲁豫和到场记者近一个小时的面对面采访。莎朗时而正襟危坐,时而笑得前仰后合,谈话也是严肃和轻松参半。

  “跟踪”是工作的一部分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那些时刻跟踪她的镜头时,莎朗的表情有些沮丧:“我很伤心提到这一点,坦率地说,如果他们不拍我,也就没有我现在的工作了,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如果他们尊重我,我也很愿意合作,但如果不尊重我,我会很不开心。”莎朗表示,大多数上海的记者还是很礼貌,但也有些人利用自己的职业之便,去侵犯别人的权利。

  衰老令我独一无二

  莎朗·斯通今年已经47岁了,还是三个孩子的母亲,虽然她一直强调,“我看起来还是很年轻吧”,但不化妆时,脸上的皱纹还是证明了岁月的痕迹。面对“衰老”这一话题,莎朗显得格外轻松,“与其花那么多时间去想这个问题,不如想想世界上有很多生病或者贫穷的人,我们至少还有衰老的权利。”莎朗表示,从她发现自己的第一条皱纹开始,就知道不可能再年轻了,也开始意识到要欣赏自己的一切。“我们喜欢一个人是因为她有缺陷,因为不完美才是独一无二的。”莎朗坦言,她自己也有很多的缺陷,所以才非常迷人。

  我不知道什么是性感

  莎朗·斯通被誉为“性感女神”,无论是在《本能》《本能2》、还是她的个人写真集中,莎朗只要出现,基本都是性感的造型,有些甚至比较“出位”。在被赞美总是能保持性感形象时,莎朗竟然自称不知性感为何物:“我不知道什么是性感,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性感偶像,还是性的偶像。我只是以自己的热情在生活,请不要叫我性感偶像。”莎朗表示,保持好的身材和年轻漂亮的状态固然很好,但这只是她在大众面前的形象,真实的情况是小孩子随时会把东西吐在她的身上,生活中的自己并不性感。

  找男朋友永远不晚

  最近有一些关于莎朗·斯通新男友曝光的消息,在被问到现在有没有男朋友时,莎朗笑着说:“我正在努力试着找男朋友。”莎朗直言,寻找爱情永远都不会太晚,“如果70岁时还能花时间去找男朋友,或者去陪男朋友,那也很不错。”至于要寻找什么类型的男朋友,莎朗说:“我喜欢的男人要说到做到,尤其要有仁慈心,年轻的时候女孩子可能觉得仁慈不重要,但年纪大了就知道它多重要了。”当主持人开玩笑说“中国男性怎么样”时,莎朗只是含蓄地笑了笑,没有回答。

  未来要做好母亲好妻子

  现在莎朗·斯通最热衷的事情非慈善莫属,她积极参加艾滋病研究会,成功筹到100万美元善款帮非洲抵抗艾滋病的蔓延,除此之外还帮助了很多贫困儿童。

  莎朗·斯通接受采访时不禁感慨,自己是个单亲妈妈,要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还要照顾自己的母亲,“这是很累人的事情,我一个人照顾小孩,关于抗生素能不能吃,孩子该上什么大学等问题,都让我很焦虑,这些都是作为一个妈妈每天会想的问题。”在被问到将来的打算时,莎朗表示,她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好母亲、好妻子,像其他所有的家庭主妇一样。“我要照顾好自己,让自己更美,也要照顾好男朋友,还有我的孩子。”

  独门秘方

  莎朗如何护肤:面膜敷腿

  莎朗·斯通说,她只有在出席像这次的代言活动和奥斯卡典礼等盛大的活动时才会花一两个小时去化妆,其他时间都只要15分钟就搞定了。不过莎朗透露,夏天的时候因为穿裙子要把小腿露出来,所以小腿的护肤很关键,而她的独家秘诀是,用整瓶的精华面膜敷在小腿上,然后双腿马上会很光滑、很细腻,加上每天做保湿来巩固,效果很不错。

  莎朗如何瘦身:食量减半

  一把年纪了,却还能保持性感的身材,莎朗如何保持身材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她昨天透露,自己是崇尚自然的,所以吃得健康很重要。莎朗透露自己平时也会吃些黑巧克力和葡萄酒之类高

脂肪的食物,但只在很想吃的时候才吃,而且所有的食量都要减一半,不能吃很多。除此之外,做一些适合自己的、让自己舒服的锻炼也很重要。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