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不惧变老长皱纹 性感只是公众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41  新闻晨报

  尽管年近半百,莎朗·斯通依旧有着完美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昨天,当记者问她如何看待性感时,她幽默地说:“性感只是公众形象而已,如果我的孩子天天看到我这样,他们会吐的。”她说她一直不觉得自己漂亮,直到30岁,而如今变成性感偶像,她却直言:“平时的生活中,我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收拾完毕,我甚至可以一边刷牙一边涂乳液。”

  原文:Flawsmakeusunique.

  中文:缺陷让我们独一无二。

  莎朗·斯通承认自己有很多缺点,而她喜欢的人,也往往是一些有缺点的人,比如笑声很可怕的人,比如走路方式很奇怪的人,但正因为缺点的存在才让每个人都变得独一无二和可爱。她表示,自己从不避讳向人承认她的缺点,但是希望能够将自己好的地方更多地展示给别人看:“一味沉浸在缺点中没有任何意义,而且也不可能获得成功。”

  原文:Letmedothis,youcantakeabath.

  中文:(对男人的期望是希望他能说)你洗澡吧,事情我来做。

  莎朗·斯通目前是一个有着三个孩子的单身母亲,又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会不会忙到没有时间交男友?

  她笑着说:“我正在努力尝试,但是不着急。我想永远不会因为太忙而找不到男朋友。”她说,现在她对男朋友的要求是仁慈、体贴,能够记得孩子们的生日和母亲节,能够在起床后帮她准备柳橙汁和吐司,同时让她有时间沐浴。

  当听到上海男人很多都如此体贴时,她难以置信地表示:“真的吗?你们做得太好了!”

  原文:Somethinggreatcanhappenhere.

  中文:未来的中国会更好。

  尽管为代言而来,莎朗·斯通还是为自己安排了很多自由时间,从抵达上海起,她就着迷于上海的景色和中国菜,甚至在两天后就知道了自己属狗:“中国在防治

艾滋病方面(莎朗·斯通是艾滋病宣传大使)做得非常好,这让我相信,中国有着其他地方所没有的机会,这里的未来将发生更多很好的事。”

  原文:I'mhappytobeaging.中文:我很高兴可以慢慢变老。

  “衰老”这个词,对于像莎朗·斯通这样凭

性感而立足好莱坞的女星而言,是个不可回避的问题。

  当她第一次在银幕上看到皱纹时,心情很复杂:“当时我觉得那条皱纹有一条街那么长,还以为自己完了。”但是,生了一场大病(记者注:莎朗2001年9月因脑出血一度病危)之后,她觉得任何恐惧和压力都能轻易化解:“能够在变老的过程中看到自己的孩子慢慢长大,真是值得庆幸。”

  她还劝告所有女性,不要将时间用在照镜子上,因为皱纹是活着的证明,并出口成章地说出一串排比句:“如果我们恐惧变老,就会忘记优雅,向年龄投降;如果我们恐惧变老,我们就会忘记智慧和勇气;如果我们恐惧变老,我们就会忘记照顾和关心身边的人。”作者: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