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上海接受专访 被噎岁月催人心情变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48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上海接受专访被噎岁月催人心情变差

莎朗-斯通使出《本能》经典动作—火速换二郎腿

莎朗-斯通上海接受专访被噎岁月催人心情变差

莎朗-斯通一身性感打扮,专程赴上海出席Dior活动

  新浪娱乐讯 49岁的莎朗-斯通,昨天在上海出席护肤品活动,当被追问会不会担心岁月催人时,她即大为不悦:“我很有福气,没有担心过老!”

  莎朗-斯通昨天以代言人身份在上海出席Dior护肤品活动,为配合性感女神形象,她穿了一条养眼的连身裙。原本心情大好的她,在访问上大谈三名养子,明白为人母亲的伟大,一度感触得眼泛泪光:“我在单身家庭长大,好想多给点时间陪他们,可惜真是太忙,觉得有很多事都做得不够好,有时甚至太担心他们的学业,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她坦言很想有男朋友,现正努力物色中。

  席间,有记者问她现在年纪大了,自然皮肤衰老,可担心外貌走下坡,她即变脸说:“多谢关心!人人都会老,我从来没有担心过老,我很有福气,因为见到很多穷困国家的人,每天连吃都成问题,况且有皱纹,多抹点

护肤品不就可以啦!”

  变脸后赴派对

  其后问到最喜欢自己哪一部作品,未知莎朗-斯通是否已没有心情,连成名作《本能》亦没有说起,只答:“总之,每部电影我都以专业精神对待。”至晚上七时许,她再往外滩三号出席派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