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蒂-赫尔姆斯剪短发穿豹纹 变身辣妹复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娇妻凯蒂-赫尔姆斯经常被指抄袭贝克汉姆太太Victoria的衣着打扮,但她没有介怀,近日她的短发新Look,又被指抄到十足,令阿汤哥恍如牵着“阿嫂”上街。

  刚完成喜剧《Mad Money》拍摄的凯蒂-赫尔姆斯,终可抽空陪老公汤姆。星期二晚,她以一头清新短发配豹纹连身裙,与阿汤哥在洛杉矶一间餐厅吃饭。骤眼看,凯蒂的短发跟Victoria刚染的短发一样短,三七分界亦跟足,再加上Victoria最爱的豹纹,二人俨如两姐妹。

  传怀第二胎

  其实凯蒂已经常被指抄袭Victoria的衣着打扮,相信Victoria一家下月入住洛杉矶

豪宅与阿汤哥成为邻居后,凯蒂或将“变本加厉”。

  最近有杂志指凯蒂与阿汤哥曾向波姬小丝透露怀有第二胎,还指二人为迎接小生命,已相约室内设计师回家研究布置第二间BB房,凯蒂甚至狂吃碳水化合物及芝士增肥。若传闻属实,恐怕凯蒂想再跟足好姐妹的打扮也有点困难。

  传媒经常质疑凯蒂靠“沾人”博上位,但Victoria却维护好友,频为凯蒂说好话:“凯蒂很Sweet,我们整天谈时装和育儿经,她教我怎么选剧本,又帮我三个孩子找学校。”不过,Victoria搬到洛城后相信会十分忙,因她的

真人秀将于下月首播,自家品牌DVB亦正式推出,并进驻纽约第五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