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上海侃侃而谈 常用保湿面膜敷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14  重庆晚报
莎朗·斯通上海侃侃而谈常用保湿面膜敷腿

莎朗·斯通风韵犹存

  抵沪第三天,莎朗·斯通首次在上海面对来自亚太地区的媒体侃侃而谈。莎朗·斯通在上海所到之处都有媒体尾随跟拍,但她的心情一点没受影响。她说:“狗仔队对我们很重要,他们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在好莱坞,狗仔这个职业有不少都是‘世袭’的——我认识他们中的不少人,还认识他们从事同一行业的爸爸。”

  莎朗·斯通在《本能》里两条美腿交叉接受盘问的画面早已成为电影史上的一个经典瞬间。而在《本能2》里,尽管已经49岁,她的美腿却几乎与14年前一样。莎姐透露,为此花了很多心思,“我常用保湿面膜敷腿,一次最起码要用掉一整罐。”

  被问及当下是否有新男友时,经历了两段失败婚姻的莎姐回答:“我在努力找!找男友,多大年纪都不算晚,70岁时也可以。”

  ——上海特派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