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修-麦康纳希当选最火辣王老五 超断背山男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杂志《People》日前公布“最火辣王老五”选举结果,众传统型男全部没得留下,反观曾当街刷牙的马修-麦康纳希爆冷成为No.1,见证怪男人都有出头天!

  曾与旧爱佩内洛普因拍《撒哈拉奇兵》而相恋的马修,近年行径怪异,休息期间除多次被拍到与前环法单车冠军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等狂踩单车健身,惹来断背疑云外,早前亦多次“泰山”上身玩爬树倒吊。不过,《People》读者仍选他为“最火辣王老五”No.1,杂志编辑说:“他最迷人是结实胸肌,加上一双发光的眼,还有笑容,很难忘!”而马修母亲受访时亦大赞儿子有内涵:“他很老实,说了陪你就一定给你时间。”

  断背杰克Justin入选

  紧随其后的分别是马修好友《断背山》男星杰克-吉伦哈尔及《神奇四侠》的“霹雳火” 克里斯-埃文斯,其余入围者尚有蕾妮-齐薇格前夫Kenny Chesney、《穿Prada的恶魔》男星Adrian Grenier、Justin Timberlake、英国威廉及哈利王子。

  看似没有嫌隙的Justin及其旧爱卡梅隆-迪亚兹,前天在马德里继续宣传《史莱克3》,两人非常老友,但比日前伦敦之行较为收敛,没有当众拥抱。另外,有网站日前举办“最

性感英雄英雌”选举,结果由杰西卡-艾尔芭的“隐形女侠”及休-杰克曼的“狼人”胜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