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移送女子监狱住医疗病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41  中国新闻网
帕丽斯-希尔顿移送女子监狱住医疗病房(附图)
帕丽斯-希尔顿

  中新网6月15日电 好莱坞话题千金帕丽斯-希尔顿日前因为精神状况不佳,被移送到拘留所,接受医疗观察一个礼拜之后,因为引发特殊待遇的质疑,警方又赶紧把帕丽斯移送到女子监狱,如果帕丽斯表现良好,预料25日就能重获自由。

  东森新闻网报道,帕丽斯又回来了,在拘留中心待了将近一个礼拜之后,由于精神状况恢复稳定,帕丽斯13日晚间移送回到她原本住过的女子监狱,并且被安排住进狱中的医疗病房,不会和其它两千多位受刑人挤在一块。

  洛杉矶郡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惠特摩:“帕丽斯-希尔顿的精神状况稳定,她已在昨晚10点55分移送回世纪地区拘留所,希尔顿小姐目前住在该所的医疗病房中,她的精神状况将持续接受观察。”

  洛杉矶警方表示,如果帕丽斯素行良好,预计再过几天就可以从医疗病房转到特别牢房;帕丽斯是在6月3日入狱,原本刑期是45天,但由于牢房拥塞,可望提前在25日恢复自由之身,而且马上就有通告正等着她。

  由于帕丽斯日前曾表示,出狱后将献身慈善事业,得到相关组织的欢迎,但这回帕丽斯公益服务的对象竟然很可能是鸡,一个动物权益组织认为,帕丽斯与笼子里面的鸡一样尝过受困狭小空间的滋味,希望她能够挺身维护鸡的权利,用坐牢的机会为鸡抗争,也算是噱头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