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雍福会逗留6小时 最新行程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6月15日上午11:03分莎朗-斯通将在摄影师、保镖等的陪同下一行20余人抵达雍福会。

  上午11:05至11:15在花园里散步,并且用自己的私人相机拍照。

  上午11:15至11:25进入密训堂站在椅子上,而后躺在贵妃椅上拍了近一百张照片。接着坐在吧台上,脱去外套,只着裙装做出很多高难度的动作进行拍照。莎朗·斯通将腿高高抬起,放置在吧台,整个身体压在腿上,身体的柔韧度和性感程度让所有人都赞叹佩服。随行人员的相机用到没电,雍福会的工作人员帮忙为其进行充电准备下一轮的拍摄。

  上午11:25-11:30 独自一人在菜香书屋逗留拍照。而后到花园里,药师佛像前和随行的人员合影。接下来,她在花园里坐在椅子上,独自休息了15分钟。

  上午11:45-下午14:00进入二楼阳光屋接受日本媒体的访问。一小时后依然选择在雍福会进行午餐。

  下午14:00-15:30 在“六艺堂”欣赏传统戏曲

京剧“贵妃醉酒”

  经典的京剧唱段让感动到落泪。琴师为京剧大师梅兰方拉琴。

  15:30—16:00 在菜香书屋用点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