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望主妇”女星40一枝花 海边度假秀傲人身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ABC台《疯狂主妇》剧集中Eddie一角扮演者女星妮克莱特-莎兰顿日前与男友、著名情歌歌手迈克尔-波顿一起在地中海一个小岛上度假,两人租了一条豪华游艇尽情明媚阳光和碧蓝海水。尽管已经43岁,但妮克莱特却拥有完美的身材,穿上比基尼的她看上去就象20多岁的年轻女孩子。

   妮克莱特腿部修长,小腹扁平,身上毫无多余的脂肪,这可能是很多年轻的好莱坞女星都梦想拥有的身材。出生于英国的妮克莱特不喜欢咖啡,反而更喜欢喝茶,自从80年代演肥皂剧出名之后,她就一直活跃在好莱坞的影视圈,她的演技也日益得到赞扬,她与迈克尔已经订婚一年半,但两人还没有确定结婚的时间。

   说起与迈克尔的缘份,也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两人在90年代曾有过一段恋情,但后来妮克莱特与《L.A. Law》男演员Harry Hamlin结婚,两年后

离婚。妮克莱特前年还与瑞典演员Niklas Soderblom订婚,不过去年两人分手,随后她与迈克尔再次相遇旧爱重燃,于是两人重新走到了一起。现年53岁的迈克尔也曾有过一次婚姻记录,目前是三个女儿的父亲。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