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丝辣舞预支蜜月期 与Jay-Z法国逗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1:28  新浪娱乐
碧昂丝辣舞预支蜜月期与Jay-Z法国逗小孩(图)

碧昂丝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盛传秋天拉埋天窗的美国小天后Beyonce与男友Jay-Z前天继续在法国避暑胜地里维耶拉预支蜜月,她还当众自摸胸部搽太阳油及逗小朋友玩,母性大发!

  这几天Beyonce、Jay-Z、妹妹及姨甥留在游艇上,由于船上设有游泳池,Beyonce差不多整天都穿上火辣三点式晒太阳!前天他们在泳池戏水,早前扬言“想生两男一女”的Beyonce,当然不会放过大好机会,换上鲜黄色比基尼后,即狂逗身旁的姨甥玩,学做妈妈,期间又抱起另一个姨甥,手势像模像样。

  自摸晒太阳

  这位准

新娘为了在学带孩子同时晒得一身均匀肤色,在池边狂搽太阳油及自摸胸部,涂至全身亮闪闪如“吴刚”上身,似乎有点吓人!

  不过Beyonce绝非只顾自己,她在船上频频在男友身旁喁喁细语,还在他面前跳辣舞,并与船上大厨研究餐牌,绝对是称职女友。

  人说里维耶拉附近的Cap d'Antibes是结婚胜地,未知二人情到浓时,会不会来个即兴婚礼这?其实Jay-Z向Beyonce求婚的消息自上周开始不绝于耳,盛传他乘女友在戛纳度假时向她求婚,许下送上最大钻戒的承诺,还打算秋天在夏威夷举行Hip Hop式婚礼;而女方近日受访时亦发表想嫁宣言,可见婚期不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