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游上海眼睛不够用 感叹:中国很伟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到上海已经5天,莎朗·斯通在踏上电影节红地毯时已对上海这座城市不再陌生。昨天接受采访时,莎朗激动地向记者表示:“我很感谢你们邀请我来参加此次电影节,让我有机会接触到你们的国家,你们的文化。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有很伟大的文化。你们把久远灿烂的古代文化同现代发展结合得极为美妙,让人赞叹。”莎朗昨天还接受了电影节组委会赠送的刺绣作品《贵妃醉酒》。接过礼物的莎朗很感动,她说:“我没有想到上海有如此丰富的景象,我的眼睛简直看不过来,在我入行的这么长时间里,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有必要去买个照相机。”

  莎朗告诉记者:“我经常在世界各地旅游,现在突然意识到,新闻报道并不能告诉我们世界到底是怎样的,我回国后,一定会告诉身边的所有朋友,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