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红粉佳人装引发联想 与小贝关系愈发亲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5: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身体语言往往更能够反映人们之际的关系远近,明星也不例外,日前,一些身体语言研究专家表示,辣妹维多利亚最近的一些身体语言显示出她和小贝的关系日益亲近,两人可能正在为孕育第四胎做准备。

  近日在洛杉矶亮相时,辣妹一件粉嫩色的低胸紧身上装将她的胸部和腰部曲线衬托得淋漓尽致。她这次依然是没有穿内衣,胸部乳沟惹隐若现,两个激点也是十分明显地凸了出来,所幸她的这件上装还有两根带子系在背部,否则辣妹的人造美胸甚至有可能春光乍泻。专家称,现在的辣妹身形更诱人,她着重强调自己的胸部和髋部曲线,很显然是为了吸引小贝的注意。辣妹如今的女人味十足,而且她和小贝在一起的时候动作也十分亲呢。

  之前辣妹和小贝一起购物时,她有意地将自己的臀部向小贝身上靠,而且旁若无人,这种动作是性吸引的经典动作。另外,在和小贝合影时,辣妹的腿也是完全倾向小贝。辣妹还把自己的下巴靠在小贝的肩膀上,小贝则对于这些动作当然有反应,他自信地回应辣妹,亲密地亲吻她的额头。

  一对老夫老妻在公开场合难掩他们的亲密调情,小贝在汽车后座上用手抚摸辣妹大腿的内侧,看来他们还未到家就已经欲火焚烧了。2年前,当他们的婚姻面临危机时,小贝大多只是拉着辣妹的手,但现在他总是将手放在辣妹的腰部,另一只手还要握着辣妹的手,看起来辣妹对他十分重要。(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