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沪上行名利双收 获赠贵妃醉酒特色刺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12  中国新闻网
莎朗斯通沪上行名利双收获赠贵妃醉酒特色刺绣
莎朗·斯通对获赠绣品十分喜爱。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作为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重要嘉宾,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首次踏上中国电影红地毯。为此,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逸平昨日特别为这位世界级女星颁发了“国际亲善大使奖”,并由本届电影节组委会秘书长任仲伦送上一份颇具中国特色的礼物:一幅以中国京剧人物贵妃醉酒为内容的刺绣。

  莎朗·斯通对于上海京粹艺术品公司提供的绣品十分喜欢,当即在台上俯身欣赏起来,并激动地表示,她惊叹于中国的伟大和文化的高雅,将会把在中国的一切美好回忆带回美国,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分享,让人们了解真正的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