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携娇妻为小贝捧场 辣妹大打家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8:06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携娇妻为小贝捧场辣妹大打家庭牌

汤姆-克鲁斯与辣妹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昨晚,西甲联赛上演了闭幕战,小贝效力的皇马夺得联赛冠军。在这样的夜晚,贝克汉姆收获的并不仅仅只有冠军、荣誉、掌声以及敬意,爱妻辣妹维多利亚就带上了他们3个可爱的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以及克鲁兹全部来到了伯纳乌球场,亲眼见证作为老公以及老爸的小贝收获冠军的荣耀时刻,赛后小贝穿着球衣与三个儿子一起合影,当父亲的喜悦完全写在他的脸上,真是人人看了都会羡慕不已。

  辣妹当晚盛装出现在伯纳乌的贵宾专署包厢中,以一款黑色的低胸裙装凸显出了自己高贵的明星气质,紫色的宽腰装饰将她的纤腰衬托得淋漓尽致。小小贝们全部身穿儿童装的

皇马队服,以清一色的白色战士身份为老爸助威,倒也是与气氛异常日闹的伯纳乌现场相得 益彰,只是球衣背后的数字“23”伴随着并不是“Beckham”,而是更显亲情的“Daddy”(爸爸)字样,也在伯纳乌狂热的白色海洋之中映衬出了贝克汉姆一家血浓于水的可贵柔情。

  除了辣妹带着三个儿子的助阵之外,与小贝关系极好的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也携爱妻凯蒂-霍尔姆斯专程从洛杉矶乘私人飞机飞抵马德里,席间阿汤哥与辣妹以及小小贝们并排而坐,而且和辣妹有说有笑,看得出来,这两家人关系很不一般。当看到皇马获胜后,汤哥更是十分激动,竟然旁若无人地捧起爱妻的脸就是一阵激吻。可以想像,等到小贝辣妹移居洛杉矶之后,阿汤哥一定会经常到小贝家聚会,谁知他们两家连房子都买在一起呢。(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