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有望收养捷克男孩 称要继续扩大家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3:23  新京报
茱莉有望收养捷克男孩称要继续扩大家庭(附图)
茱莉的亲生女儿香农看到记者有些紧张,但其养子麦多克斯面对镜头却显得非常有明星的稳重派头。图/CFP

  前天,安吉丽娜·茱莉带着养子麦多克斯和亲生女香农冒着大雨离开了一家艺术品商店,不知他们一行是否为了给皮特购买父亲节礼物,朱莉怀中的小宝宝香农看到镜头闪耀,表情受惊。

  另外,据英国的媒体报道称,茱莉正计划收养一名捷克的男孩。上个月茱莉与皮特曾到布拉格市中心的一所天主教孤儿院探访,从那里挑选合适的男孩做养子。据可靠消息称,茱莉已经看中了其中几名男孩。

  这位线人还透露说,茱莉在自己的32岁生日会上对皮特表达了正式的收养愿望,她说,“是时候扩大我们的家庭了。”茱莉对皮特说,自己已经找到一名合适的男孩,肯定能与家庭里的其他小孩相处得很融洽。皮特也在为收养奔波着,他也前往了布拉格看望茱莉看中的孩子。

  消息还称,这对情侣正在寻找正式的官方渠道办理收养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